日常的渔夫帽

是个懒人

这是关于一个倔犟Rick和一个倔犟Morty的日常

“u-uh,rick我,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Morty轻车熟路的来到Rick的车库门前,但从他不停摆弄的双手能看出来现在的他正有一些不安和犹豫。Rick没有答应就连转过来的念头都没有,继续低头摆弄着他面前的机器。

Morty稍稍鼓起些勇气“你-你知道的,自从你出现以后,我就我就没有过正常的生活!”听到这里Rick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手指带着节奏轻点着桌面等着Morty后面能说出什么让他觉得能有点影响的事,Morty听着Rick敲出的声音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,连带着声音也多了一丝颤抖:“因为你你不在乎任何事情,这这是你的想法,但是我在乎,所以、所以……”听到这里Rick停下了敲打的动作环臂转过身来面向着Morty后靠着桌子挑眉:“s-嗝so?”看着Rick这么无所谓的状态,Morty有点不知火打哪儿来:“所以,你应该离-离开这里,离我们远一点甚至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!”几乎以吼的方式,将后半段话说了出来,说完控制不住的抖了起来。

Rick愣了愣随后露出悲哀的表情看着Morty:“oh!莫蒂我-我很抱歉,我都不知道你是嗝-是这样想的,但嗝-是我是你的姥爷,你-你唯一的瑞克。”Rick一边说着一边向Morty靠近。直至Morty的面前,低头看着他,Morty对于这样的回答有些不知所措,微微向后移动了两步,抬起头一直看着Rick。

目的达到了Rick掏出失忆抢对准Morty:“同时你也要记住,你是我唯一的Morty,Morty。”一阵白光Morty短暂的失去了意识身体自然而然的瘫软,Rick顺势接住Morty并把他圈在自己怀里,用下巴抵着莫蒂的头还蹭了两下“Morty你要记住,你是我的Morty,是我唯一的,嗝,唯一的Morty,你是我的Morty。”在Morty清醒过来之前Rick都没有动只是抵着Morty头盯着他,等Morty清醒过来发现Rick抱着自己,并没有感觉有什么尴尬,只是很不耐烦的抓着禁锢自己的手臂试图逃出来,发现有些难以动弹便大声对着Rick喊叫:“嘿,Rick让我出去。”使了好些劲才从Rick的怀里挣脱出来,当Morty还想质问什么的时候Rick已经起身继续捣鼓他的那架机器了,Morty也只好作罢。

Ps:

Morty:你个老逼!快放开我!!!

Rick:我嗝我是不会放的!!!

评论

热度(27)